邵阳市双清区高崇山镇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在行动

【时间:2019-09-17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9月17日上午9时,邵阳市双清区高崇山镇政府党委副书记向合诚、武装部长肖中心、人大副主席刘莎、中心校副校长蒋小雄带领安监办、社会事务办、扶贫办、财税办、文教专干及中心校职员一起深入全镇企业、烟花爆竹行业、6所中小学和5所幼儿园,采取地毯式检查模式,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无漏洞,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

在金苹果幼儿园,检查人员发现幼儿活动场所安全,幼儿活动器械及玩具不存在安全隐患,配备灭火器20个,灭火球19个,消防设施配备正常,消防通道通畅,园内装有视频监控摄像头23个,达到幼儿园监控设施标准,园舍坚固安全,重点部位不存在安全隐患。幼儿园里卫生许可证办好并上墙,坚持落实购物索证索票制度,有食品品留样设备及食品留样制度,幼儿园从业人员均持有健康证上岗,并与采购食品人员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坚持每天定时清新消毒等。该园共有两台校车接送学生上下学,车号分别为湘EB4775核载人数18人,湘EB3258核载人数35人,建立校车、司机资质档案,校车外观标识及通行证按要求张贴,校车于今年8月开学前进行检修,车况及车上配置齐全,有填写校车运行日志,没有出现过超载现象。

通过检查人员细致的询问、了解,切实把有的安全隐患暴露在阳光下,对查出有问题的企业、学校逐条督促整改,做到每到一家,清点一处,清查安全隐患,为高崇山镇2.8万人民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