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秉烛夜谈”,院落会推动空心房整治工作

【时间:2019-09-17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不耽误群众白天务农时间。9月16日晚,新宁县巡田乡乡长陈文军组织干部到桐古村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院落会,推动空心房整治工作的开展。

自空心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村高度重视。一是广泛宣传,通过QQ、微信群、村村响、粘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政策,对政策不仅宣传广泛,更要深入宣传,不仅要做到家喻户晓,还要让群众能够理解透彻;二是强化领导,明确分工,明确责任主体,各村成立了空心房整治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的调度、宣传和化解矛盾,扎扎实实的推进工作开展;三是广泛摸底,全面排查。对各村范围内空心房的户主、地块、权属、面积、房屋机构、复垦意向等信息模实,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分门别类整理好台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空心房”整治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巡田,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基础,是乡村振兴的“先手棋”和“突破口”,在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推动生态大修复,早日实现绿水青山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小康巡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