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8 1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华 张永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华 张永龙)9月18日,邵东市杨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全镇2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9名第一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匡雄军就如何开展好全镇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要求:一是要把握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落地”;二是要把牢措施要求,准确把握着力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三是要把严质量标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做实”。

指导组组长尹小林要求,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深学深悟,确保有的放矢,确保斗争质量,确保真改快改;农村基层支部要高质量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实现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