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 谌佳)9月17日,新邵县严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作讲话。严塘镇机关党员、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党建专干等共计183人参会。新邵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对新时代党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性、对践行群众路线的必要性、对建设康养美丽严塘的迫切性。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学以致用;锤炼坚强党性,提高政治素质;敢于求真务实,保持奋发有为;坚持以人为本,始终为民服务;保持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清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方法步骤,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成效。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县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下一步,镇各级党组织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学习清单,列出学习计划和重点,深入村(社区)解决问题。同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将开展专项整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