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灿)9月17日上午,雀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雀塘镇李柏初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镇干部、全镇各党(总)支书、党务专干参加会议,县委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雀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李柏初同志指出,全镇各支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镇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提升雀塘党员的理论自觉,有利于密切雀塘干群鱼水关系,有利于推动雀塘可持续发展;要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李柏初同志要求,必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认真贯彻总体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展开深入研讨,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群众工作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

李柏初同志强调,要强化责任,各部门、各单位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或安排专人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要强化督导,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向县委第八指导组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落实好相关要求;要强化统筹,将主题教育工作和当下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李毅同志指出,雀塘镇的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学深悟;调查研究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有的放矢;检视问题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斗争质量;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改快改。希望雀塘镇与指导组密切配合,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