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湖田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8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美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美芳)为培养小学生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培养小学生积极健康心身的发展,促进社会和谐,9月18日下午,湖田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全校学生分两组认真观看了青少年防毒品警示片《远离毒品》,影片中的活生生的事例,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学生深刻的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毒的危害。懂得了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禁毒种子”。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自己的家人和亲人,做防毒、拒毒、禁毒小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