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9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按照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9月18日,巡田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全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对照中央、省市县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对标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对表问题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学习教育中,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解决问题、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把主题教育工作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全面协调、统筹推进、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巡田稳定发展、社会安定、经济繁荣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