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铺镇:查摆问题、树立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时间:2019-09-19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蔚)9月12日,新田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学礼主持召开了镇村干部大会,全体镇村干部、村固补干部、帮扶工作队队长、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13起村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村级财务业务知识培训和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考勤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就当前公德教育、学习强国、网络安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镇前期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各村(社区)要看到部分工作的弱项。会议强调,关于空心村治理工作,要做到“四到位”:人员安排要到位、业务知识学到位、数据统计准到位、督查监督跟到位。关于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要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要落实党政领导接访制,变上访为“下访”。关于“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清卫生”活动,要建好一个微信群,完成两次入户走访,开好三个会议,建好四个台账,建好一个巡逻队。关于扶贫工作,要积极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重点开展好“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政策落实回头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回头看、问题整改回头看、公德教育回头看以及农村安全饮水“回头看”。关于党建工作,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消除集体经济空白村,建设智慧党建。关于创市卫工作,要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家禽圈养,清理好房前屋后垃圾,彻底改变“脏、乱、差”环境。

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工作,必须做到四点:树立一个目标,拟定一个方案,形成一种氛围,保持一股干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