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9月18日上午,新宁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胜主持,并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彭成林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第一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高云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高云胜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正确认识应急管理事业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应急管理工作始终;要理清思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指导组组长彭成林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四个始终”:一是学习教育要贯彻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学深悟;二是调查研究要贯彻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有的放矢,不要搞“扎堆式”调研、“应付式”调研、“签字式”调研、“鸣锣式”调研;三是检视问题要贯彻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全面系统地检视、入木三分地反思、开门见山地批评;四是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改快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