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1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巨石 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巨石 黄彬)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新宁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七楼可视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属各学校、各乡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及校长、各民办教育“两新”党组织书记、校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虎主持。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震作了讲话,他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如何把准把牢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指导组组长长刘友盛作了指导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四点:一是学习教育要务实;二是调查研究要清单管理;三是开展“四不两直”式调研;四是要开展思想斗争。

本次会议既是部署会又是推进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和规范自身行为,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加强自身理论武装的同时,经常性地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强化宗旨意识,筑牢为民情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