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中心幼儿园获市检查组高度肯定

【时间:2019-09-19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莹 周英鸽)9月18日上午,邵阳市教育局组成的工作检查组对我园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对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进行认真地查看,然后对我园的园务管理、师资队伍、保教工作、卫生保健和后勤保障六个方面进行较详细的点评和分析,对我们材料进行详细地查看,肯定了我们的工作较为全面,但建议活动材料需增加目录,让档案盒的活动一目了然,让材料归档规范化,然后到食堂,实地查看了粗加工间、更衣室、储藏室、操作间等。

最后检查组对我园创卫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石江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园是乡村幼儿园中最好的幼儿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