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20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峻宇)9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骨干、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及成员亲临大会参加指导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志军主持。

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跃明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发言,按照省、市、县委主题教育要求,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坚决按照中央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的目标努力工作。坚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姿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夯实基础突出重点,以先行一步的思想观念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为导向,将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集中精力,保持定力,决胜脱贫攻坚。强调交通人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锐气,心无旁骛、聚焦发展;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抓石留痕、攻坚克难;以一览众山小的豪迈、负重前行,创造属于交通人的辉煌。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唐站卿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志军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印发实施方案和工作台帐。各单位党支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高度,认真传达今天的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各单位党支部一定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战、环境污染防治、放管服等工作,深入查摆在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提出解決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推动改进工作、解決问题,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三要确保取得实效。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決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做样子。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