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作为、担使命——新邵县严塘镇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

【时间:2019-09-20 2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 张娇娇)为扎实推进严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群众解真难,9月17日,新邵县严塘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结合下村走访机会,持续推进“带着板凳进村”——现场接访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积极深入村(社区),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为群众排忧解难,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截止到发稿,共计现场接访40余件,其中现场办结26件,办结率达到65%,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为了更好的践行使命、初心,保证“带着板凳进村”取得实效,镇党建办将联合镇纪检办进行巡回指导、督查。


严塘镇党委书记深入严塘社区接访


严塘镇镇长进汪家村接访


严塘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联合接访

严塘镇常务副镇长在刘文村接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