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春正能量 增强班级凝聚力——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09-21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字体:

手舞国旗,高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 谢敏姣)9月20日,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以“增强体魄,增进交流”为主题,在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体育馆开展了一次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中拉开序幕。

此次篮球友谊赛,创新比赛机制,将全班学员分为4组,每组11人,由3名男生与2名女生组成一支种子队,剩下6名同学组成一支投篮队,以两支队伍的总得分为最终成绩。第一回合通过抽签分组,两两进行比赛,得分高的两组进行决赛。并设立投篮得分王(投篮队累计进球最多的球员)、最佳球员(种子队中累计得分最高的球员)奖项。

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增加女生持球权、投篮权以及投入计分比重,切实增强了女生参与感,体现了班集体对女生的关怀。而参赛男生在礼让女生的同时,不忘通过精湛的技术、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以强烈的团队意识争取比赛胜利,尊重比赛、尊重对手,赛出了风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提高了班集体战斗力,强化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意识、友爱意识,体现了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团结、友爱、文明、拼博的精神。

男女混打

篮球友谊赛团体冠军

最佳球员(左二)、投篮得分王(右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