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部署国庆节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禁毒等工作

【时间:2019-09-22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9月21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安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禁毒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县禁毒工作推进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信访安保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村(居)要加强与吸毒人员联系,掌握动态信息。营造宣传氛围,强化宣传效果。积极举报吸毒现象,严厉打击、杜绝吸贩毒行为。同时,要求加强扫黑除恶、综治民调宣传与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压实责任、服从安排,节前开展不间断地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及时化解信访矛盾,变“上访”为“下访”,主动深入群众帮助解决问题;要广泛利用村村响、宣传栏、院落会、民情恳谈会等形式加大禁毒、民调知识宣传力度,巩固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率;要加强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多思考、多总结,全面提升工作成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当前各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会议还部署了脱贫攻坚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