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治安巡逻常态化 人民生活有保障

【时间:2019-09-23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老大爷,最近周边治安环境怎么样?”“比以前好多了。”……这是9月22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抱龙村村民张大爷与麻塘乡治安巡逻队交谈过程中的对话。

该乡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维护麻塘稳定为目标,组织巡逻队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和平安创建等知识,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治安巡逻队针对重点路段、各山寨院落等区域开展巡逻,重点巡查人流密集场所;以村部为中心向四周辐射网格式巡逻,确保巡逻有的放矢,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做好巡逻记录,对群众反映的治安问题进行收集。同时提醒村民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加强治安防控措施,防止发生丢失被盗等案件,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