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9月20日,洞口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舒述辉、组员谢松轩到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小平宣读了《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该方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制定,由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起草,经院党组讨论研究后,报主题教育指导组审核通过后发文实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来。要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原汁原味学,自觉主动学;要实打实搞好调查研究,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感情调研,带着思路上来;要认认真真检视问题,强化理论武装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要扎实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聚焦“当下改”,着眼“长久立”。奋力在推动洞口检察事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中展现新担当、在保障和改进民生中创造新业绩。

中共洞口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舒述辉对洞口县检察院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该院党员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五坚持五做到”;三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学和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四要坚持分类施策,科学合理安排;五要注重实绩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会后,该院全体党员前往花园镇红军桥开展红色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