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3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 欧阳晓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 欧阳晓林)9月23日上午,武冈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始封闭式集中学习。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领悟初心践行使命高质量做好财政工作》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科学认识当前财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阻碍,切切实实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素质、突出问题导向,顶住下行压力、管住债务风险、稳住向好态势,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抓好财政工作的实际举措,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基层和群众满意。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主题教育和财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实现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