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到邵府街社区走访慰问

【时间:2019-09-23 20: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辉民)9月23日中午,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到大祥区中心路街道邵府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李志雄首先来到邵府街社区办公场所,与社区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并了解邵府街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勉励社区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克服工作困难,尽职尽责,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平安社区。

随后,李志雄来到困难户肖某家中。他详细询问其家里基本情况,了解肖某家里存在的困难。在走访过程中,肖某反映家里住房存在困难,请求向政府申请廉租房。李志雄立即进行现场办公,召集街道办、社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当地有关部门按照政策法规,依法定程序办理。走访结束时,李志雄鼓励肖某一家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战胜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