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黑田铺镇: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时间:2019-09-23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陈春燕)9月21日上午,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及黑田铺镇社会事务办在邵东市古塘村部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有我行动”捐赠活动仪式,爱心传递温暖着留守儿童。
       本次活动不仅是精准扶贫的内容,更是建设文明家园的具体惠民爱心行动,是政府和社会对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的呵护关爱。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冒鹏飞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今后创造条件要多开展类似的爱心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活动中13名留守儿童收到了书包、文具、水果等物品,他们捧着心爱的赠品,心情异常激动,热泪盈眶。少年公益小记者被眼前的场景感动着,随机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为大家进行了才艺表演,还与该村的留守儿童一同游戏互动,将整个捐赠仪式推向了高潮。黑田铺镇副镇长付初安受这种氛围感染,现场向一名贫困学生捐助了500元助学金。
      古塘村书记刘容表示今后要营造留守儿童有人管,有人帮,有人爱的良好成长氛围,为镇社会工作站开展活动创造条件,造福群众。
       留守儿童代表发言承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尽其所能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一天的活动在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孩子们收获满满,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更让孩子们感受到源源不断的爱心传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