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3 21: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9月23日,邵阳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在开班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个主题,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周迎春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怎样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心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周迎春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系起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四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时间为9月19日至25日,分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读书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