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9-09-23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晓明 刘雪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晓明 刘雪先)9月21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党工委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永升,街道党工委委员参加了研讨会,谭小菊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研讨内容为“先学习”再“后讨论”,与会人员在会上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各自交流了心得和体会。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使大家重温了一遍国家苦难与辉煌的艰辛历程,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部分参会人员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谢永升表示,初心就是本意,在花门街道成立之初的新起点,作为花门街道班子成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建设美丽、魅力、和谐新花门,并就如何在工作中“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谈了四点体会:一是不应该因为基础薄弱而怨天尤人;二是不应该因为点多面广而杂乱无章;三是不应该因为条件艰苦而信心不足;四是不应该因为骨头难啃而畏惧不前。

谭小菊在会上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守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福祉,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所松懈;要把理想信念彰显到现在的工作中来,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实际行动中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做讲党性原则的带头人,做遵守党纪的规矩人,做工作创新务实的开路人,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