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市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时间:2019-09-23 21: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胡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梅  通讯员  刘洁涛)9月23日,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对双清区、大祥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他指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曾市南先后来到市区汽车南站、桔园生活广场工地、魏源国际大酒店、日杂烟花爆竹批发公司、红星美凯龙、大汉步行街蜗牛网吧等地,就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和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等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曾市南都仔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设施配备、消防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状况、烟花爆竹仓储情况和车辆监控中心、安检台、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督查。

曾市南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等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