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慈善小学在邵阳县落成

【时间:2019-09-23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9月23日,邵阳县金称市镇涟溪完小“瀚杰电竞慈善小学”落成,该小学由著名电竞人、中国英雄联盟第一个世界冠军获得者若风捐款改建。若风、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负责人、邵阳市义工联合会义工们一起见证了慈善小学的落成揭牌。

落成仪式现场

瀚杰电竞慈善小学落成揭牌

孩子们用上了崭新的课桌椅

若风本名禹景曦,1992年出生于邵东。2012年,他为中国获得了第一个英雄联盟世界冠军——IPL5冠军。

2019年初,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与若风双方就为其家乡邵阳改造建设慈善小学达成了一致。经过1个月的调研走访,项目于4月5日起正式施工,对涟溪完小校门、教学楼进行了整体翻修,并捐赠200套课桌椅和一批篮球架、羽毛球网、乒乓台等体育器材,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能进行锻炼。同时对一间教室进行了改造升级,配备了10台电脑和一套投影设备,为孩子信息化教学开拓渠道。

若风(左)被授予为“瀚杰电竞慈善小学”名誉校长

升国旗仪式

仪式后,嘉宾和孩子们一起合影

在仪式上,若风被授予为“瀚杰电竞慈善小学”名誉校长。若风说,他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让家乡的孩子们在更好的学习环境里安心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