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24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9月23日下午,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新邵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玉军及海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新邵县海事处党支部书记唐国盛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海事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内容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县委及局党组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要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上、党性修养上、为民服务上和清正廉洁上下功夫,要贴近实际深入搞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并要做好整改落实。

会上,周玉军重点强调,支部班子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部署中来,积极主动参与,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平时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各项工作中加强学习与思考,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共同推进水上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