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24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晶 陈小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近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及老干支部书记和委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小兵主持,邀请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彬到会指导。

会上,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的迫切需要,是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时代邵阳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角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彬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作出进一步说明,要求该院认真学习领会,牢记主题教育的主题、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和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每一项工作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全院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将这次主题教育学进心、践在行,通过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自身,武装思想,磨砺初心,砥砺前行,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检察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实际工作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