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4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 邵阳县商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起点扎实推进。



该局9月23日的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强调,全县商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折不扣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结合单位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抓好8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


会议对该局机关党委所属的18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邵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作了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