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和市运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5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9月23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易嵱到会指导并讲话,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运管处负责人莫小平做动员讲话,支队和运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莫小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支队和运管处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推动支队和运管处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找准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非法营运车辆整治、水上交通执法、道路运输管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提升执法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二是把握重点环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切实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指导督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往心里、往实里走,为灵魂“补钙”,为品德“提纯”,为本领“淬火”,为事业“燃烧”,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易嵱介绍了指导组的七项主要职责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总体要求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际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该支队和运管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