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5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姚毅【字体: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领导干部交流研讨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姚毅)9月24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下午,该镇“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交流研讨会如期举行。该镇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部署安排,在县委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与工作任务同步推进。

据悉,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该镇所有党支部书记及各站所负责人等共55人参加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镇党委书记肖刚强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初心不是什么虚无缥缈的大道理,而是当下正在做的普普通通的工作。我们从为老百姓谋幸福出发,到为老百姓谋得幸福结束,这就是我们最真诚的初心表现。读书班全体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好学习清单规定课程,真正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好自己,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读书班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用初心暖民心,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战、扫黑除恶和禁毒等中心工作任务。

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以及该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9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分别带头作了交流发言,谈出了个人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与理解,谈出了如何践行初心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接着,其他班子人员一一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一定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在明初心、守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切实加以整改。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好坏的衡量标准,扎实做好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

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对该镇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学进心里,而且要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全面出色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