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26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 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翔)为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6日,洞口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伟民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耀龙作重要讲话。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小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发改局全体在职党员、二级机构和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耀龙指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要认真组织,严抓细扣,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要严格标准,强化督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郭小平在会上就发改局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好总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是要坚持分类指导;五是要坚持全覆盖。

会议结束后,发改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会议进行了补充动员,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