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心态教育会议

【时间:2019-09-26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9月26日,邵阳县郦家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心态教育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县人民医院首席心理咨询师以点带面、生动形象地分析、指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压力的形成与原因,根据情况提出缓解、释放压力的方法,并现场引导参会党员干部实操解压方法。

郦家坪镇是邵阳县的边区大镇,辖区面积广,干部队伍较大,脱贫攻坚任务压力大、各项工作任务重。郦家坪镇通过持续开展心态教育活动,抓住心态教育这个“牛鼻子”,以丰富的活动载体将心态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效防范、化解了党员干部的焦虑、紧张等负面情绪,为更好地打好脱贫攻坚战、更好地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筑牢健康心态堡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