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保畅安,新邵公路人在行动

【时间:2019-09-26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养护工在X029线太子庙乡潭家湾村路段修补路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国庆长假将至,为给过往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新邵县公路局精心组织、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工作。

一是加强路面养护管理。组织养护职工放弃双休日休假,对公路路面病害进行治理,并增加公路清扫作业频率,提升公路日常保洁力度。二是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力度。安排清障铲车对公路沿线公路路障进行清理,对涉路经营,占用、损坏公路违法行为等公路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查处,进一步优化公路交通环境。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排工作人员对所辖道路路基路面、公路安全标志、桥梁、桥涵及沿线设施进行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公路安全动态,积极根据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有关要求。五是做好舆论引导监测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公路养护服务相关问题,做好舆论引导及突发舆情处置工作,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

路政执法人员在S217线龙溪铺镇地段清理路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