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26 1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现今自上而下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回答教师的初心是什么,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决定9月23日下午在全镇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及不是党员的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孟湘林宣读了《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心学校刘刚超校长作本次主题党课讲座,他深刻回答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学生要像教育自己的孩子,教好书,做好人。他从七个方面剖析了当前教师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正本清源,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刘刚超通俗易懂地回答了教师的初心是什么,在教师中产生了深深地共鸣,为广大教师指明了此次主题学习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