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高标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09-27 1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宏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宏章)9月25日下午,邵阳县罗城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开班式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青华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唐旭明做开班式动员讲话并授党课,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乡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乡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一大队三中心一站”及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从本月21日起至本月27号,该乡党委集中一周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前四天个人自学,后三天为集中学习。学习期间,乡领导班子成员和读书班学员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专家授课、交流研讨、观看影片等多种形式,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四个方面”的教育,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当下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间,该乡将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调动提升乡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懈动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该乡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脱贫攻坚,统筹兼顾、协同推进,重点突出“六个安排好”(充分安排好时间、学习内容、领学人、召集人、调研课题、授课专家)夯实筑牢集中学习基础,读书班举办期间还邀请了县人民医院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全体学员做心理健康辅导,帮助全体学员学会调整情绪、减轻心理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