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给党员干部精神“补钙”

【时间:2019-09-27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邓峥嵘 吕小兵)9月26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

为切实抓好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全局安全监管及应急管理的能力,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邵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为党员干部精神“补钙”。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懂、真用上做实功,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目标。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提高应急管理及减灾防灾水平,有力促进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该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骨干、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参与,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谢村一行到会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