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7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媚 蔡洁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媚 蔡洁玉)9月27日,北塔区田江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小武主持开班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区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读书班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红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组织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并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发言。

王永红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教育主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抓好主题教育需要、抓好理论学习的需要、抓好党员队伍素质的需要;要突出读书班的学习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认真进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全面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集中学习时间,原则上不能请假,确保学习出效果;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去学,抓好当前信访维稳、综治民调、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为推进田江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