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 党日课堂进企业 党建引领助发展

【时间:2019-09-27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佳)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税企基层党建互联互动,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雪峰办公区党支部走进洞口县肉食冷冻厂,与企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重要文章,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圆中国梦阔步向前”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活动中,为13名党员同志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送上纪念贺卡。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纷纷表示会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洞口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为企业送上了减税降费宣传手册,以增值税加计抵减、出口退税、个人所得税计缴等为内容上讲了一堂“微型税课”,对财务纳税申报和落实减税降费过程及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组织生活与税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既为支部青年干部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平台,又加强了税企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政策辅导,确保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活动形式值得推广。”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拓展系统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思路,把“跨区共建”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加强税企共建,实现税企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