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会见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尹周平一行

【时间:2019-09-27 23: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曾小慧) 9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会见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尹周平一行,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龚文密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产学研方面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见。

龚文密对尹周平一行来邵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产业兴邵”发展战略,大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着力培育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工业经济实现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了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目前,邵阳部分传统产业正在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彩虹特种玻璃等一批高科技企业发展来势很好。希望尹周平教授在邵阳多走走、多看看,对邵阳实体产业特别是先进装备制造业多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帮助邵阳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尹周平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学科与邵阳的产业吻合度非常高,愿意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落地等方面加强与邵阳的合作。同时,将加强与邵阳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与当地高等院校一起在引进人才、学科建设方面共同努力,为促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