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一中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8 14: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遥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遥遥)为庆祝国庆,展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教师”的良好教师风貌,9月26日下午,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德育处协办。局教育工会袁清平主席,唐文广主席,校长易赤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各年级部和行管部共20名老师参与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认真备赛、热情饱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四有好教师,展示良好师德师风”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大展风采,极富感染力。

刘晗老师在演讲中,讲到动情处,几度哽咽,潸然泪下,打动人心;陈叶玫老师笑意盈盈,深情表白教师这一幸福职业;杨勇军老师激情澎湃,用高亢的歌声和慷慨的演说,把会场气氛推到了沸点。演讲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用成长故事鼓舞人,用教育深情感染人,用优秀事迹引导人,充满正能量。

经过紧张角逐,杨勇军老师荣获个人特等奖,行管部获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老师们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生动内涵,明确了做“四有好教师”的使命担当,是一幅良好师德师风的集体画,也是一曲新时代催人奋进的强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