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28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9月28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综合服务中心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礼赞新中国、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政策、讴歌幸福生活,村民们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心中的激情。

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走进新时代》《拉萨夜雨》《美丽的遇见》《今天是你的生日》《丽江三部曲》《中国歌最美》《站着等你三千年》《美观不美观》《欢聚一堂》等精彩节目生动地展示了人民对祖国的热爱;舞狮队的表演有坐肩、翻滚、站腿旋转、摇尾等动作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女子军鼓队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村妇女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台上,表演者们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接连,整场演出热闹非凡。

此次演出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又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预期效果。村支两委班子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家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为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