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消防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8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打造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9月28日,洞口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该大队组织党员指战员来到地处雪峰山腹地的江口镇解放战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在雪峰山战役和解放战争阵亡的7737名抗战英烈致敬并献花,深切缅怀英烈们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接着,大队组织开展了“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判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指战员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每一名党员勇担时代使命,献身消防事业、竭诚服务人民的思想根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先驱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为标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定位,苦练过硬本领,安心扎根消防,学习他们英勇善战、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以新时代“火焰蓝”的忠诚意识和责任担当,在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上做好表率,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