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担当使命

【时间:2019-09-29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锋)9月26日下午,邵阳县诸甲亭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一行23人,来到该县下花桥镇五龙岭烈士陵园,以缅怀革命先烈的方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沿着蜿蜒的山路,读书班成员扛着红旗,唱着红歌,意气风发地向革命圣地走去。一路上,该乡党委负责人一直在跟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讲述当时发生在这里的衡宝战役的战况,带领大家缅怀牺牲在此的革命先烈。“慰逝者含笑于九泉,励来者奋发于千秋。”五龙岭烈士纪念碑上的文字,发人深省。

时值9月底,全乡的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主题教育活动中,该乡党委负责人告诫同志们一定要向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们学习,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要将脱贫攻坚看作一场真刀真枪的战役,要以视死如归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活动的最后环节,全体党员面对烈士陵园纪念碑举起右手,在烈士英魂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响亮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

“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该乡党建办的一名干部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