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09-29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9月29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该局全体党组成员、股室、基层所、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并逐一交流发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此次读书班自9月23日开始,计划利用7天时间,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专题教育片、实地调研、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筑牢信仰、坚定信念的再深化;是党性原则、品行修养的再锤炼;是担当意识、履职能力的再检验。通过读书班的方式可以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