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培训班

【时间:2019-09-29 2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孙春兰)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国卫基层函〔2018〕195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省“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卫函〔2019〕31号)要求,推动全县“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全面有效深入开展,不断地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9月29日,新邵县卫健局在酿溪镇卫生院、严塘镇卫生院、寸石镇卫生院分三个会场举办了“全县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培训班,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的相关项目指导人员及各乡镇卫生院相关项目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开展、认真搞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等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业务指导,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各项工作。此次培训按照功能设置、科室设置和服务方式,医疗服务内容和水平,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安全管理及其他业务管理,综合管理,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和服务效果等6个专业,采取分会场同时授课的方式进行,大大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培训形象而生动,经过此次培训使得“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更加的具体和细致,而不再限于对于《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的生搬硬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