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娄底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9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9月9日在长沙召开。各地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迅速部署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近日,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娄底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7日,邵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南方抗大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召开,同时举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中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邵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姚鹏飞就如何开展邵阳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式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邵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总监、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阮明湘提出要通过业务团结党员,强化基层党组织,发挥短视频与行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的互动对接;市工信局电子通信及软件科副主任科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廖俊锋指出互联网私营企业是空白点,重经营轻党建,要调动积极性;邵阳今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指出要加强行业自律,提高市场规范性。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结合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实际,全面把握、整体贯穿,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紧扣重点措施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融于一体,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南方抗大旧址。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邵阳县塘田市镇的“南方抗大”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网络为民,推动邵阳市互联网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党课,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


娄底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9日上午,中共娄底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委两新工委开展主题教育重要精神,部署安排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娄底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卫光指出,全市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在革故鼎新中不断增强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企业建设发展相结合、与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指导督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进展情况的跟踪督导,确保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圆满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出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娄底互联网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网信湖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