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检查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

【时间:2019-09-29 23: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深入城区主街干道、高速出入口、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等地,检查邵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周迎春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位推动、狠抓落实,实现宣传范围全覆盖、宣传形式多渠道、宣传内容零差错,以崭新靓丽的城市形象、热烈喜庆的庆祝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迎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严格对照宣传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宣传工作高效高质落实到位。要扩大宣传覆盖范围,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遍布主街干道、背街小巷,遍布机关单位、企业、街道、社区、乡镇乃至居民院落,实现宣传全覆盖。要丰富宣传形式,采取悬挂国旗、制作宣传标语、摆放鲜花等方式,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立柱、电子屏、公交站台广告位等载体,加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力度和频次,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严格把关宣传内容,确保宣传科学、严谨、精准,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加大检查巡查维护力度,特别是国旗悬挂,要确保规范、干净、整齐、完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