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弘扬革命传统守初心

【时间:2019-09-30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高华)9月29日上午,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26名党员来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位于该县塘田市镇,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湖南省委和中共代表徐特立,委派马克思主义史学家吕振羽负责创办的一所军政大学,被誉为“南方抗大”。1983年,国防部部长张爱萍亲笔为讲学院旧址题写院名。1997年成被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6年6月上旬,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在讲学院,该局全体党员在新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标志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随同讲解员参观,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南方抗大”精神。

活动中,该局局长黄龙清做主题讲课。要求大家时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先创优,在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担当作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围绕“我向先烈学什么?对标榜样差什么?服务发展怎么干?”的主题进行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县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增强他们的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