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司法所多措并举迎国庆

【时间:2019-09-30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近日,为确保国庆期间社会政治稳定,洞口县醪田司法所全面研究部署,积极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矛盾纠纷调处。严格按照洞口县综治委三调联动办《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排查、保稳定、迎国庆”专项调解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大排查,集中力量开展矛盾纠纷、信访积案大化解,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矫人员的教育管控。组织全体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和重点刑释解矫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利用湖南省智慧矫正管理系统进行手机定位并“全覆盖”摸排走访,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日常动向。为“特护期”期间消除特殊人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