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湾里村举行“初心别样红,爱国情更浓”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30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周述顺 陈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周述顺 陈鹏)9月29日上午,在新邵县严塘镇湾里村活动中心举行了以“初心别样红,爱国情更浓”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县政府办、严塘镇人民政府、严塘镇文广站以及湾里村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艺汇演在湾里娘子军《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村里的夕阳红舞蹈队、老年协会、阳光小队等文艺团体带来的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演出过程中对湾里村的30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表彰了刘上学等14户“三星级平安家庭”、聂正平等14户“文明卫生户”、李毛兰等14户“道德模范户”、隆万言等14户“勤劳致富户”。弘扬了社会正气,发扬传统美德,更加激发了群众向榜样看齐的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湾里村村民的高度赞扬,展现出了村民们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讴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