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长铺子乡打造学习型机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时间:2019-09-30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雪华)为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绥宁县长铺子乡政府组织开展学习型机关系列评比活动。

此次系列评比活动主要由学习型办公室评比、优秀学习笔记评比、优秀心得体会评选、知识抢答竞赛四个活动组成,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扎实开展自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理想信念得到“再补钙”,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据悉,该乡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探索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